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化遗产研究院组织开展“返校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4:1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系列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决策部署和山东省、青岛市工作要求,确保返校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6月1日上午,文化遗产研究院组织返校学生开展“返校第一课”。文化遗产研究院副院长赵永生、辅导员张丽萍及返校学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赵永生组织大家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和《山东大学春季返校应知应会》(学生版)的相关内容,讲解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和具体细则,介绍了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程序。他希望返校同学相互关心、互相帮助,及时舒缓压力,以良好的心态投入返校后的学习、科研活动中。

随后,张丽萍介绍了青岛校区防控疫情的各项措施,包括出入学校的审批程序、疫情下学院实验室管理的新变化等,并就学生关心的外出实习、暑期留校等事宜做了仔细说明。

会议最后,返校学生与两位老师交流了近况,并汇报了各自的暑期安排。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返校机会,在遵守各项规定的同时尽快投入到学习、科研工作中去。(文/图 宫瑞博)

 

上一条:李占扬教授团队发现迄今已知我国最古老的雕塑艺术品——旧石器时代唯一站立的鸟形雕像 下一条:文化遗产研究院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文化遗产研究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电话:0532-58631756   邮箱:whyc@sd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