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文化遗产研究院2023年接收推免硕士研究生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0:32    作者:    点击:[]

各相关考生:

为方便广大考生提前做好推荐免试申请准备工作,我院2023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预报名系统现已开通,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名。

一、 申请条件

(一)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并在本科就读学校取得推荐免试资格;

(二)遵纪守法,品行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三)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或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

(四)符合我校当年招生章程和招生专业目录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五)身心健康,符合国家及我校的相关体检要求。

二、招生专业

060100考古学

065100文物与博物馆

三、预报名

1.凡已取得或预计能取得所在本科毕业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考生均可报名。(报名系统点此打开)。

2.报名时间:2022913-92023:59,报名时需在系统上传以下材料:

1)思想政治情况审核表

2)本科阶段成绩单,须加盖学校教务主管部门公章;

3)外语水平证明原件或外语资格考试成绩单原件;

4)学生证;

5)诚信复试承诺书;

6)推免资格证明;

7)获奖证书;

8)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材料;

9)在校期间参军入伍服兵役、参加志愿服务、到国际组织实习等材料。

以上1-6项为必须材料,考生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提交虚假材料或弄虚作假者,无论何时,一经发现,即取消录取资格或学籍,并按教育部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3.我院将于9月下旬起择优通知考生参加复试。复试内容和复试录取办法将在我院网站公布。



山东大学文化遗产研究院

2022913


上一条:山东大学文化遗产研究院2023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活动预告:植物考古工作坊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文化遗产研究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电话:0532-58631756   邮箱:whyc@sd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