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研院和博物馆(青岛)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0日 14:20    作者:    点击:[]

2020827日,文研院和博物馆(青岛)教职工党支部组织教职工赴特锐德公司及青岛市博物馆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文化遗产研究院和青岛校区博物馆部分教职工来到特锐德公司,参观了其党建文化展厅及新能源生态科技馆。通过参观学习特锐德生态党建系统,使教职工们深刻体会到好的党建在单位发展过程中起到的巨大作用,同时,也为党支部党建与业务结合这一工作难点提供了宝贵借鉴。随后,教职工们又参观了新能源生态科技馆,在对先进科技不断赞叹的同时,也让教职工们深刻领悟到,只有时刻保持前沿意识,居安思危,小心论证,大胆革新,才能在科技迅猛发展的时代勇立潮头,不落人后。

参观学习特锐德生态党建系统

下午,党支部一行人来到青岛市博物馆,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的部分展厅,加深了对青岛历史及博物馆现状的了解。参观结束后,教职工们与青岛博物馆馆长邱玉胜、书记隋永琦、副馆长赵好及各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展馆建设、业务提升等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双方对今后的交流合作进一步达成共识。

与青岛市博物馆座谈交流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建工作的理解认识,并对今后的业务工作开展产生了新的启发与灵感。希望党支部今后能够继续丰富主题党日开展形式,多组织此类活动。(文 张丽萍/图 赵清坡)

上一条:文研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党员群众评议大会 下一条:文研院和博物馆(青岛)教职工党支部举行“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文化遗产研究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电话:0532-58631756   邮箱:whyc@sd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