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遗产研究院和博物馆(青岛校区)党总支赴青岛山炮台遗址公园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6:54    作者:    点击:[]

48日下午,文化遗产研究院和博物馆(青岛校区)党总支赴青岛山炮台遗址公园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青岛山炮台遗址公园是山东省、青岛市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也是第一次世界大战亚洲唯一战场战争遗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通过观摩各类展品资料、观看4D电影、聆听讲座等方式,认真回顾了自青岛建置至主权回归的艰难历程,加深了对青岛遭受殖民统治的动乱年代的体悟,更是深刻感受到了中华儿女坚韧不屈的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党员们再次重温了这段屈辱惨痛的历史,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更要以史为鉴,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学院各项工作,自觉践行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包括文研院和博物馆(青岛)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以及部分学院教职工在内共计28名师生参加,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文/ 于佳静)

 

上一条:文研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袁隆平》 下一条:文研院和博物馆(青岛)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文化遗产研究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电话:0532-58631756   邮箱:whyc@sd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