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遗产研究院和博物馆(青岛校区)党总支赴青岛鳌角石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6:18    作者:    点击:[]

624日下午,文化遗产研究院和博物馆(青岛校区)党总支(以下简称党总支)赴青岛鳌角石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

 

 

党总支一行人先是来到鳌角石党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集体参观学习了鳌角石村五代党组织60年坚强奋斗的光荣事迹。60年来,鳌角石村的干部党员在改善基础建设、发展乡村经济等各个方面都发挥着强有力的引领作用,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带领鳌角石人走在乡村振兴的前列,用勤劳与智慧创造了新时代新农村的美好生活。

接着,同志们深入参观鳌角石村,道路旁笔挺的水杉树、整齐的梯田、鳌福机械原厂址、忙碌的茶园......这一处处景象充分呈现了美丽乡村的生动实践,为此行参观的同志们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和体悟。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和科研任务中,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教学科研、工作学习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学习鳌角石村人不畏困难、不懈奋斗的精神,为山东大学考古学科的建设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文/于佳静)

 

上一条:文​化遗产研究院、博物馆(青岛)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条:文研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袁隆平》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文化遗产研究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电话:0532-58631756   邮箱:whyc@sd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