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化遗产研究院、博物馆(青岛)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7:07    作者: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文化遗产研究院、博物馆(青岛)教职工、文化遗产研究院研究生在博物馆二楼报告厅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大会直播观看现场


上午8时,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正式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观看大会直播过程中,全体师生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表现出了对党由衷的热爱。

下午,文研院和博物馆(青岛)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自身工作、专业学习和生活的实际经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此次观看学习讨论活动,既是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也是党史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不仅对于厚植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也有助于坚定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此外,因故无法在校集中观看的考古工地师生也采取了多种形式在祖国各地自行观看了此次大会。(文/于佳静)


大会直播观看现场


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


 


 

上一条:文化遗产研究院和博物馆(青岛校区)党总支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 下一条:文化遗产研究院和博物馆(青岛校区)党总支赴青岛鳌角石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文化遗产研究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电话:0532-58631756   邮箱:whyc@sdu.edu.cn   [网站管理]